載入中...

摸摸胸口,傾聽自己

是不是還有什麼未完成的夢想呢?

趁陽光正好、趁微風不躁

盡情釋放心中那未滿足欲突破極限的靈魂

世界很大

乘著輕航機,用老鷹的視野俯視

將花東縱谷與蔚藍太平洋收入眼簾

讓花東飛行場,成為你的雙翅

享受屬於你的飛行冒險!

摸摸胸口,傾聽自己,是不是還有什麼未完成的夢想?

趁陽光正好、趁微風不噪,盡情釋放心中那未滿足、欲突破極限的靈魂。

世界很大,用老鷹的視野俯視,將花東縱谷、蔚藍太平洋收入眼簾;展開雙翅,享受屬於你的築夢冒險!

喜歡看見朋友們興奮的表情,知道這十年的努力沒有白費。

Jason教練從模型飛機玩到遙控飛機,到現在的輕航機...帶給許多來到花蓮的旅人們最深刻的回憶。

十年多前...許多同好因政策的改變而無法合法化安心地開輕航機,

Jason教練秉持著每天努力一點就更能夠接近美麗的天空

「人不瘋狂枉此生!」

如果沒人當傻子,就沒有社會的進步。

從土地合法化、飛機執照的核准、學員證、教練證等等現今的甜蜜,是努力堅持才顯得特別珍貴。

成立台灣第一個合法輕航機飛行場「花東飛行場」,終於能讓更多人開心地翱遊在山邊海湄之間。

希望來花蓮的你,

也能一同分享這甜蜜的果實!
多久沒有興奮地跳起來了?飛吧!

你一定還有很多想知道的事情.......

請問網路上大家都說自己是合法的…!花東飛行場也是嗎?有政府機關核准的證明嗎?

花東飛行場是於2008年由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核准公告的輕航機、超輕型載具起降場,民航局官網上有公布我們的名稱、地理位置及協會名稱,詳細情形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唷!
*交通部民航局網站    * 核准場地    *花東飛行場位置圖

請問要如何報名參加你們的飛行體驗?有無年齡及其他限制?

想參加飛行體驗的朋友,請以Facebook <花東飛行場>LINE <@noe8986w> 報名哦!
參加體驗飛行者須年滿15歲、體重限制95kg 以下、身高限185 cm以下,並建議穿著長褲、運動鞋較適宜。孕婦、高血壓患者及懼高症患者不宜。

請問你們這裡有在培訓飛行機師嗎?需要多久?有發證照嗎?

花東飛行場為「花蓮縣超輕型載具運動協會」所使用之合法輕航機活動場地,當然可依規定協助您學習並辦理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規定之「超輕型載具操作證」考證作業,但非航空界所稱之私人飛行駕駛執照。
經由協會認證通過之合格教練,依相關考試科目及學科16小時、術科時數至少20小時規定進行授課及訓練,達標完訓通過考試後向民航局辦理操作證之核發。若您想要跟我們一樣自由翱翔花東天空~請參考「超輕型載具管理辦法」。

請問你們的飛機是哪種機型呢?

依據民航法規定,我們有無艙罩之慢速飛機(65公里/小時)、有艙罩之中速飛機110公里/小時及快速飛機165公里/小時。

請問參與飛行或訓練費用是多少?費用有包括保險嗎?

本場協會飛行費用經主管機關核定,費用須包含意外旅行平安保險費用。每種行程費用不一,歡迎至「同乘飛行體驗」觀看,或搜尋Facebook <花東飛行場>LINE <@noe8986w> 詢問哦!

部落格

載入中...
載入中...

  • 花蓮輕航機-花東飛行場
  • 入口處: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88號對面
    23°46′46.4″N , 1°28′30.1″E
  • 0933992610
  • 0911493992